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评论

人民网:卡卡复苏亦有缺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1日21:40

  让球迷熟悉的卡卡又回来了,在20日晚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他以两记精彩的助攻帮助巴西队以3∶1击败对手。

  首战艰难朝鲜队后,作为队中的领军人物,卡卡低迷的状态饱受争议。但是,他只给了批评者5天时间,人们惊喜地发现,卡卡在第二场比赛中正在逐渐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现场的巴西球迷也对此兴奋不已,每当卡卡拿球,便是一阵欢呼。卡卡的觉醒,盘活了整个巴西队的中前场,而法比亚诺独中两元,也宣告了在卡卡带动下锋线的复苏。

  卡卡在赛后表示,自己的状态正越来越好,“我在下半时的表现更好一点,尤其是参与了进球助攻,也让我非常开心。全体队员的努力就是为了赢球。在所谓的死亡之组我们提前一轮出线,今天的这场比赛非常关键,而巴西队的发挥很好。上半时的进球使得我们可以更轻松地的应对比赛,得到了进攻空间,我们知道如何去应付这种局面。”

  不过,卡卡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让人感到陌生的一面:短短3分钟之内,他居然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是他7年以来首次被罚下场。他得到的第二张黄牌尤其令人不解,在无球状态下,竟向科特迪瓦球员凯塔支起了手臂。卡卡下场时,现场球迷一阵嘘声,有些显然是送给表演过于夸张的凯塔和判罚过于严苛的裁判,但更多嘘声,应该是对卡卡不冷静动作的不满。对此,一位巴西记者说得挺有道理:“我觉得邓加犯了一个错误,他不该在比赛局势已经失去控制的情况下,还让卡卡继续留在场上。”

  现在,两战两胜的巴西队已经锁定了一个16强名额,但是还要面临与葡萄牙队的小组头名之争。状态回勇的卡卡在这场比赛中无法登场,“我处于身体的恢复期,停赛正好可以调整自己,准备下阶段的比赛”,卡卡挺会给自己排解郁闷,但是,错过了与皇马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同场竞技,是巴西队的损失,更是球迷的损失。(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