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桑巴军团热身5-1坦桑尼亚 核心卡卡状态已复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09日09:12

  巴西队昨天进行了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桑巴军团5∶1大胜坦桑尼亚队,罗比尼奥和拉米雷斯双双梅开二度,卡卡传射建功。更让人欣喜的是,中场核心卡卡状态复苏。

  受伤病困扰,卡卡上赛季在皇马的状态饱受批评,不少球迷担心作为巴西队进攻核心的卡卡,能否再次担起巴西队的重任。5天前巴西队与津巴布韦队的友谊赛上,卡卡伤愈复出但全场并无亮点,三个进球和助攻都与巴西核心没有任何关系。但昨天他却交出了完全不同的答卷,不仅完成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还多次制造威胁。卡卡赛后说,“我感觉很好,跟得上比赛节奏。我希望能找回比赛的乐趣。”巴西队主帅邓加赛后也对卡卡赞誉有加,“能打满全场比赛,卡卡给了球队更多信心,他正在找回状态。”小罗纳尔多无缘世界杯,巴西队的进攻组织重任就落到了卡卡身上,在邓加的平民巴西队中,如今也只有卡卡称得上巨星,他的状态回升对桑巴军团显然是个好消息。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