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喊冤:红牌不公平我没打人 今天比赛太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6月21日06:53
卡卡遭陷害染红

    搜狐体育讯 在卡卡吃到国际比赛第一张红牌的震惊下,巴西3-1轻取科特迪瓦的消息反而都不引人注目了。不过卡卡在赛后却叫了委屈,他强调自己没有任何值得被罚下的行为,而这也得到了卡卡队友们的支持。

  “我没有打人,也没有做其他任何事,电视录像说明的足够充分了。”卡卡在赛后表示,“我收到了很多支持我的信息,他们都说我被罚下是不公平的。”卡卡甚至还拿出了良好的纪律履历来证明自己的无辜:“我还在圣保罗的时候曾吃过两张红牌,但今天这张不过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三张红牌而已。”而对于比赛最后阶段的意外,卡卡则提出了批评。“今天的比赛太暴力了,这对于观众来说很不好。”卡卡说到,矛头显然是对准了科特迪瓦以及执法不力的主裁判。

  抛开这些非技术因素,卡卡还是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的,巴西队的10号终于摆脱了此前长期的低迷状态,虽然进球还没有到来,但他却贡献了两次助攻。“我对自己和巴西队的表现都感到满意,这很不错。我们提前一场就从死亡之组中出线了。”卡卡表示。

视频:全程回放卡卡遭遇“碰瓷” 被红牌罚下引两队冲突

  卡卡的队友罗比尼奥也为卡卡叫屈。“卡卡没有肘击任何人,那个科特迪瓦球员完全是在演戏。”罗比尼奥说到,“今天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在踢我们,只有我们还在踢足球。这实在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把握住了机会,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对卡卡表示支持的还有门将塞萨尔,凯塔掩面而倒后,卡卡就一直在后场与塞萨尔站在一起。“卡卡告诉我他什么都没做,而我相信他。”塞萨尔说。至于比赛,塞萨尔则认为巴西队仍有上升的空间。“我们早就知道在第一场的紧张之后,我们的表现会更好。不过对手也在比赛中进球了,我们能够改正这个错误。”

  (搜狐体育 寒锋)

世界杯-您是否认为卡卡的犯规应得红牌?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