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战车赛前不被人看好 澳洲袋鼠欲报一箭之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3:01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30分,世界杯D 组将展开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德国队将坐镇德班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澳大利亚,两队都期待能够取得开门红,为出线奠定基础。

  目前这支德国队并不被人所看好,在预选赛出线后,他们一度以1:11的夺冠赔率位居第5,但在小组抽签后赔率上升至1:13,而最近两个月,该队的赔率又升至1:15,已经在争冠球队中降至第7位。

  历史上德国和澳大利亚曾经两度交手,结果德国队都取得了胜利,一次是在1974年的世界杯上,德国队3:0完胜对手,另一次则是在2005年的联合会杯上,德国队在主场4:3险胜澳大利亚。时隔5年再度交手,澳大利亚也期待能够在南非报当年的一箭之仇,同时能够在历史上首次在德国队身上拿分对澳大利亚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本场比赛,两队都有望双双排出4231的单箭头阵型,而谁将担任德国队主力前锋近来也备受关注,从目前来看克洛泽更得主帅勒夫青睐,毕竟这名拜仁前锋是现役德国队进球最多的前锋,同时还是上届世界杯的金靴得主,其丰富经验要远远胜过其他前锋。但本赛季状态低迷的克洛泽也一直不被人看好,尤其是经历了热身赛一球不进的尴尬之后,外界更是有不少对克洛泽的抨击与质疑,因此这场比赛也是克洛泽捍卫自己主力位置的好机会。

  在很多球迷的印象中,德国队应该是一支慢热型球队,但事实上,最近四次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德国都取得了胜利,而且其中不乏大胜——上届世界杯,德国人首战4比2轻取哥斯达黎加;2002年世界杯,德国首战8比0血洗沙特,创造了该届比赛最大比分和最悬殊比分纪录;1998年世界杯,德国首战2比0轻取美国,穆勒第8分钟便打开了胜利之门;1994年世界杯德国首战1比0小胜玻利维亚。

  那么本届世界杯小组首战澳大利亚,德国人是否能延续这一辉煌纪录呢?

    本报记者 孟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