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助手称阿根廷足协逼走主帅 意媒:老马孤军作战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29日08:11

  昨天,阿根廷队教练组成员希格诺里尼说,是阿根廷足协逼走了马拉多纳。

  担任体能教练的希格诺里尼深受老马信任,也是阿根廷足协希望剔除的人选。他说:“阿根廷足协不想让马拉多纳继续担任主教练,因为他们觉得马拉多纳脾气不好。马拉多纳喜欢说实话,他惟一不懂的就是虚伪。”

  希格诺里尼说,马拉多纳已经明确表示不要调整教练班子,而足协偏偏提出这个要求,显然就是要逼老马走人。“他们不想要迭戈,应该直接告诉他,这样才显得真诚,”希格诺里尼说。

  媒评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在续约谈判中,马拉多纳“孤军作战”,更重要的是得罪了阿根廷足协主席。

  巴西《环球报》:马拉多纳成为格隆多纳执掌阿根廷足协时期执教国家队时间最短的主教练(1年7个月12天)。

  数字

  75% 马拉多纳在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率队取得了18胜6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5%。

  104 马拉多纳先后征召了104名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其中海因策参加了18场,是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

  6 在“马家军”的射手中,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和老将帕勒莫均打进6球,并列榜首。

  5 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获得第5名,这是自1990年世界杯亚军后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于海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