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与阿根廷足协谈判破裂 不听我的就别想续约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14:47

  马拉多纳与阿根廷队续约本已几成定局,但昨天却风云突变:由于马拉多纳坚持要在国家队有绝对的权力,以及不改变教练组成员,而阿根廷足协却要求必须整改教练组,对此,个性十足的马拉多纳在谈判中断然拒绝,并对朋友说不会担任阿根廷主教练之职。

  老马表态

  马拉多纳一如既往地牛着。此前,他曾口头答应可以继续留在阿根廷主帅位子上,不过当时他没有开出条件。现在,他带着条件回国,但这个条件让他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世界杯后的首次会面不欢而散。

  回国前,马拉多纳就已经公开了自己留任的条件,那就是他拥有对阿根廷队绝对的掌控权,其中不仅包括他自主选择球员,还包括他自主选择教练组成员。但事实上,阿根廷足协前不久刚刚公开表示,马拉多纳可以留任,但教练组需要调整。

  谈判未果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与马拉多纳在埃塞萨市市长家中会面,马拉多纳坚决维护“兄弟”的利益,表示“谁要是敢动我的人,我就马上走人。”以下是阿根廷《奥莱报》透露的谈判细节———“迭戈,我想让你干到2014年,不过有一系列的条件需要你做到。”格隆多纳说道。“什么条件?”迭戈问。“我需要做一些事情,因为很多事情我非常不喜欢。球队的按摩师、医生与球员关系太亲密,我们还必须要调整你的助手,恩里克回到15岁以下国家队,曼库索也不再担任原职。”

  闻听至此,马拉多纳激动地回应:“那没有什么好谈的了。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什么人么?如果你敢碰我的人,那你就去寻找其他的主教练吧!”

  双方撕破脸皮,显然不是格隆多纳希望看到的,足协主席安抚球王道:“不,我希望你知道在这个计划里,迭戈,你永远是头号候选。”

  不过马拉多纳已经不想再进行下去:“我看你还是另请高明吧!我对所有人都很满意,是你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那让我向执行委员会传达这个意见吧!”格隆多纳回应道。“如果你要重新请我出山,我不希望动我任何一个人!”马拉多纳说完后便摔门而出,而格隆多纳则继续留下和助手商讨马拉多纳的去留。

  媒体悲观

  由于这个事件的出现,对于马拉多纳能否留任,阿根廷媒体也出现了大转弯。

  据《奥莱报》分析:“老马的态度一直非常强硬,他既没有自我批评,也没有对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情况做一个总结,而且还要求保留全班人马,这让格隆多纳忍无可忍。除非出现大的变化,否则,老马的阿根廷队教练生涯已经结束了。”

  《民族报》则认为,马拉多纳此前之所以得到留任的支持,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政府想利用他的人气拉选票。不过,在看到马拉多纳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走得太近之后,有意疏远了与马拉多纳的关系。

  《号角报》则以“马拉多纳与国家队越来越远”为题。报道称,“格隆多纳此前一直感觉不舒服,因为执委会的大部分成员都反对留用马拉多纳,在这样的背景下,格隆多纳就不再像之前那样由老马牵着鼻子走,而是提出了强硬的条件。”

  今天,阿根廷足协执委会将正式决定主教练人选。《号角报》认为:“从种种迹象来看,除非老马突然服软,否则留任的可能性并不大。”(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于海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