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与阿足协主席谈崩后摔门而去 马拉多纳离开帅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4:43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阿根廷足协官方发言人埃内斯托·比阿洛今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宣布,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全票通过了不与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续约的决定,国家队的临时主教练由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夺取北京奥运会金牌、现任阿根廷20岁以下青年队主教练的巴蒂斯塔担任,直至阿根廷足协选定新任主帅。

  据悉,老马与格隆多纳昨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的埃塞萨市市长格拉纳多斯家中的见面持续了2个小时。老马提出了续约的10个条件,其中包括留用教练组的所有成员。“留任意味着要有主导权,而且我要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工作。如果他们要赶走我的助手曼库索或恩里克或者其中一名按摩师,然后给我安插其他人的话,那我是绝不可能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老马理直气壮地说。这与格隆多纳要求调整教练组的初衷完全相反,因为球员贝隆和助理教练曼库索曾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发生殴斗。尽管格隆多纳说:“迭戈(马拉多纳),你永远是头号候选。”但老马的回答是:“胡里奥(格隆多纳),我看你还是另请高明吧!我对所有人都很满意,是你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无奈之下,格隆多纳只能回应说:“那让我向执行委员会传达这个意见吧!”两人会面不欢而散,老马先行摔门而出,格隆多纳则留下与助手商讨应对之策。

  在今晨召开的阿根廷足协执委会上,执行委员们很快达成了一致,决定让马拉多纳下课。目前,拉普拉塔学生队主教练萨贝利亚、竞技队主教练鲁索以及阿根廷20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将成为老马的主要继任候选人。

  根据阿根廷足协的决定,巴蒂斯塔将带领球队参加下个月在迪拜举行的同爱尔兰队举行的热身赛。根据阿足协的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将于9月7日在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迎战西班牙队。巴蒂斯塔很可能将带领阿根廷队参加这场比赛。

  由于巴蒂斯塔也是有望接替马拉多纳的人选之一,如果阿根廷队能在这场热身赛中战胜西班牙队,那么巴蒂斯塔由临时“转正”的可能性就很大。

  尽管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曾经表示将和马拉多纳共进退,但是根据阿足协的决定,他将继续留任国家队领队。

  阿根廷足协官员路易斯·塞古拉说,他对于马拉多纳的离去感到遗憾。马拉多纳拒绝采取灵活立场。而格隆多纳的态度也非常明确,“我们非常困难,迭戈(马拉多纳)的要求非常不合理。他拒绝进行任何调整。”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