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续约与足协谈崩 球王恐难留任阿根廷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28日12:11

  尽管马拉多纳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演并不算好,四分之一决赛被德国队横扫出局的经历更是惨痛,但老马终究是老马,即便身为败军之将,马大帅的架子也丝毫不散。所以,当阿根廷足协昨晨拒绝了老马开出的续约条件时,老马断然挂印而去,绝不“奉诏”。

   按原计划,马拉多纳本该在上周同格隆多纳会面。但由于他前往加拉加斯会晤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原定的会谈不得不推迟。阿根廷足协的发言人向媒体透露,格隆多纳对马拉多纳的怠慢多少感到不满。这也给双方谈判的最终破裂埋下了伏笔。

   阿根廷当地时间26日,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在首都附近埃塞萨市市长格拉纳多斯的家中进行了会面。这是世界杯结束后两人的首次正式会面,此次会面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据悉,马拉多纳向格隆多纳提出了十个左右的要点,作为他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条件,其中就包括留任老马教练组所有成员。

   但在会谈中,格隆多纳则要求马拉多纳对国家队教练班子进行调整。据知情人士分析,阿根廷在南非世界杯曝出的内讧传闻早已经引起了足协的重视,其中贝隆和助理教练曼库索之间的殴斗更是让格隆多纳非常不满,所以格隆多纳才下决心整顿教练组。但是格隆多纳的要求遭到马拉多纳断然拒绝,老马表示,如果阿足协要求更换国家队教练组的任何一名成员,他都将选择离开。

   两人的会面就此不欢而散,马拉多纳先行离开,而格隆多纳则继续留下和助手商讨马拉多纳的去留。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埃内斯托·比阿洛说,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将于今天举行会议,正式决定国家队主教练人选。

   按照老马的个性,只要阿根廷足协不做出重大让步,他是绝对不可能屈尊续任,这也意味着他的离任基本成为定局。目前,阿足协已经开始酝酿接替马拉多纳的人选。由于头号热门候选人比安奇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现任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接任的呼声越来越高。钟禾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