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巴西阿根廷媒体爆料 称南美双雄世界杯死于内讧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06日12:45

  N中和

  本报讯 南美双雄巴西、阿根廷队先后被挡在南非世界杯四强之外,目前两队均已回国。回到国内,并不等于就能逃离批判,等待他们的是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巴西的《兰斯体育》和阿根廷的《号角报》、《奥莱报》都做出了总结,认为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惨遭淘汰都是源于严重的内讧。

  多名主力 不满老马“黑帮式”管理

  阿根廷被淘汰出局,阿根廷的《号角报》和《奥莱报》做了不少的总结,大多都是从技战术与用人角度来分析,但阿根廷已出局,再做这样的分析意义已经不大。两家媒体都认为阿根廷内部的部分矛盾导致了阿根廷队的惨败。

  《号角报》透露,特维斯对队内部分球员只顾追捧梅西而忽略其他队友不满。这次世界杯期间,有几位阿根廷球员过生日,比如队长马斯切拉诺是6月8日过生日,梅西是6月24日过生日,这两位球员的生日晚会都操作得热热闹闹,但小将帕斯托雷6月20日的生日却没人记得,仗义的特维斯因此十分愤怒。

  《号角报》还披露,一些世界杯前在国家队内有很高地位,到了南非却发现自己处于边缘化的球员,与马拉多纳的关系开始变冷。贝隆、萨穆埃尔和古铁雷斯,这三位球员从一开始都是主力。

  贝隆和萨穆埃尔都是因为小组赛中负伤而无缘对阵墨西哥的首发,但他们都认为自己的伤势已经100%痊愈,却没得到教练组的认同。最后一战,不少人原本认为萨穆埃尔会首发,但教练组惩罚他,依然使用布尔迪索,这也给阿根廷的溃败埋下了伏笔。

  另外,米利托也对自己得不到上场机会很不满意,他对媒体抱怨说:“上场时间这么少,你就是再有水平也发挥不出来。”就连梅西,都有点恼怒,因为他被安排到了远离球门的位置上,这让他无法取得进球机会。

  据阿根廷前任主帅巴西莱的儿子透露,马拉多纳完全就是靠“搞阴谋”获得帅位的,老马早就觊觎他老爸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最终串通球员,将巴西莱赶下了台,夺取了国家队主帅的位置。阿根廷国内一些专家早就表示,马拉多纳的“黑帮式”管理,完全靠的是义气与他个人的魅力,而这样的管理是最不科学也最不可靠的。

  卡卡和罗比尼奥 领头与邓加对着干

  巴西的《兰斯体育》日前撰文表示,外界看到邓加与卡卡、罗比尼奥表面上关系平静,但实际上邓加与这些球员的不和,在巴西队内已是公开的秘密。

  邓加对媒体向来很敏感,他认为记者们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从2006年8月开始执教巴西队,邓加就一直和巴西环球电视台处于“战争状态”。邓加在来到南非后,对球员们施行了一系列禁令:不准球员携家带口、不准上网、不得写博客、不准玩电子游戏、未经允许不得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不得私自接近球迷等。在巴西队,很多球员对于邓加的管理方式不以为然,但是由于担心失去在巴西队的位置,很多球员敢怒不敢言。而卡卡、罗比尼奥在球队中的作用无可替代,所以他们有些肆无忌惮地挑战邓加的权威。罗比尼奥经常以公开的方式和邓加叫板,比如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罗比尼奥曾和埃拉诺一同前往曼德拉广场购物,与巴西环球体育台的记者纳维斯偶遇,罗比尼奥在搭讪后接受了对方提出的采访要求。邓加知道后非常生气,找罗比尼奥谈话,要求巴西前锋公开道歉,随后罗比尼奥就主动在队友面前向邓加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而卡卡的对抗方式则在暗中进行,他表面上从不和邓加发生争吵,但只要有机会就会反击。比如邓加曾说“在巴西有300名记者反对他”,卡卡为此私下在就餐时向队友讽刺邓加:“他(邓加)以为自己是总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