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当日之最:最助敌为乐者贝利 布拉特最出尔反尔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02日16:35

  最助敌为乐的人

  八强之战即将打响,德国人却迎来了一个不小的噩耗,不是球员受伤,而是著名的乌鸦嘴贝利又发话了,一边说马拉多纳不是好教练,另一边说“非常欣赏德国队的比赛风格”,称自己看好德国队进四强。所有人都知道,作为死对头想让贝利说出支持阿根廷的话挺难,可作为著名的预言衰神,他力挺的话语不知道会不会让德国人心头一凛。

  最出尔反尔的人

  由于多次出现误判现象,在葡萄牙与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改变了此前的强硬态度,向因为误判而出局的英格兰和墨西哥队郑重道歉,并承诺会考虑将电子眼引入足球比赛,但在一天之后,他又一次改口,称本届世界杯根本不会讨论在执法中引入鹰眼、电子裁判、电视回放等高科技手段,他说“本届世界杯不是正式引入电子眼的时候,我们将在今年7月的大会上讨论。”从不道歉到道歉,从改变到不改变,布主席的变脸绝技称得上高超。

  最左右为难的人

  荷兰和巴西的8强相遇,让荷兰飞人克鲁伊夫多少有些尴尬。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崇尚进攻的克鲁伊夫就对巴西口诛笔伐,他说素以美丽足球著称的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以防守反击的姿态示人,“对于球迷以及整个世界杯来说,这是一种耻辱。”几天前他更是表示,自己不会买票去看巴西队的比赛,然而如今荷兰和巴西相遇,这场比赛看还是不看,对他来说实在是个问题。

  本报记者 郭瑞坤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