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贝利不满马拉多纳战术 乌鸦嘴:德国无夺冠实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02日13:02

  “乌鸦嘴”贝利永远闲不住。6月30日,贝利表示,他对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的战术感到不满。他说:“我对他没有敌意,只是认为他不是一个好教练。他古怪的执教思想、生活方式对阿根廷不是一件好事。”谈到阿根廷以梅西作为全队核心,贝利也有意见:“用一个前锋来控制比赛的足球,还能看吗?”

  巴西队主帅邓加也没能逃过批评。贝利觉得,桑巴军团本届杯赛的打法让他难以接受。巴西队放弃了传统的华丽打法,更注重防守反击。贝利说:“防守反击,他们几乎不能控制好球。要想走得更远,就得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这样才能控制住对手,取得胜利。”

  此外,引人关注的德阿大战将于本周六进行,贝利赞赏德国队的攻势足球,但并不认为德国队是夺冠大热门。他说:“德国队还很年轻,还不具备夺冠的能力,他们缺乏赢得整届赛事所需要的经验。”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