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尤西比奥批足球商业化 称梅西最佳巴西夺冠(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7月01日2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7月1日发自约翰内斯堡)从1930年到2010年,世界杯已经走过了70年的历史,70在中国叫做“古来稀”,但足球运动却越发显得年轻活力,不过从前葡萄牙著名球星尤西比奥-迪-施华-费拉拿来看,足球今非昔比,他在出席今天中午某新闻发布会上狂批足球的商业化。

  “在我们踢球的60年代,就是纯粹的踢球,而现在足球都是广告,完全商业化了。”尤西比奥操着葡萄牙语丝毫不屑地说,现场懂葡语的人先是惊讶了一小下,等英语翻译之后,现场骚动起来。作为60年代的传奇球星,尤西比奥是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头号射手,共打进9球,帮助葡萄牙首次打入四强。陪同他出席活动的还有前德国著名射手格德-穆勒,后者在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上更是轰进10球,赢得金靴奖。今天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讨论谁将获得本次赛事的阿迪达斯金靴奖,尤西比奥虽然没有指出谁将获得金靴奖,但是就球员个人能力,他指出身高1.69米的梅西世界最佳。

幻灯:南非世界杯金靴亮相 传奇巨星出席发布会

  “毫无疑问,碰巧是阿根廷队的矮个子球员梅西将成为本次赛事的最佳球员。” 但是比赛进程已到八强,世界足球先生还一球未入,不过他始终没有改变想法。“可能是我们说同样的语言吧。”他开玩笑地说。比梅西运气还差的要数08年世界足球先生C罗,尤西比奥为他和葡萄牙没能闯过西班牙一关惋惜。“对于葡萄牙来说很不幸,罗纳尔多在本次赛事上表现不好,但是我并不像将失利怪责于他。”

  本次世界杯超级球星星光暗淡,表现均不佳,C罗出局,梅西尚未进球,卡卡同样无所建树,关于这个问题,尤西比奥做了简单而中肯地点评。 “虽然没进球,但是梅西表现仍旧最出色;卡卡表现成七成实力,而C罗没有达到水准。” 关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不佳,而在马拉多纳接手后恢复了本来的霸气。尤西比奥说:“多亏了马拉多纳和助理教练们选材有方,现在这支阿根廷队有2名最好的前锋,他们是本次上赛事上唯一一支可以随意更换前锋而实力不减的球队。”不过,在预测夺冠上,他将橄榄枝丢给了巴西,预测他们将夺冠。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