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C罗:我的进球很滑稽 尤西比奥向他竖起大拇指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21

  本报开普敦6月21日电(特约记者李康宁)有妙传,有助攻,还用标志性的远射击中了横梁,这所有的铺垫做好了之后,C罗进球了。第88分钟,利德松前场抢断成功,快速插上的C罗带球突入禁区,球被对方守门员挡了一下,弹起后又落在了C罗的脑袋上,快速将球卸下后,C罗轻松将球打进,终于打破了他在国家队持续了16个月的进球荒。C罗进球的瞬间,前辈尤西比奥在看台上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C罗赛前就一直强调,他一定会在本场比赛中打破自己的进球荒,国家队中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比赛开始后,C罗成为了令朝鲜球员感到最胆寒的球员,他犀利的突破让朝鲜队的队员防不胜防。眼看着队友一个接一个地进球,C罗终于在第88分钟觅得良机,利用对手的失误,他终于打破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进球荒。

  赛后,C罗凭借着一传一射的优异表现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说起那个进球,C罗面带笑容地说:“我的进球有点滑稽,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打进7球并不容易,我必须祝贺我的球队,我们打得太出色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