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C罗一传一射当选全场最佳 尤西比奥为他竖拇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18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亮出招牌式的远射功底,皮球重重地打在了门柱上。细雨中,C罗露出诡异的笑容,4比0领先,C罗只想要一个进球。第88分钟,队友一次前场的抢断,终于给C罗创造出机会,尽管整个进球过程并不是十分的精彩,但结果显得更加重要。推射空门得手的C罗又一次露出了笑容,天真满意的笑容。而看台上,葡萄牙足球名宿尤西比奥也笑了,并向场中的C罗竖起了大拇指……

  世界杯开赛前,球迷把目光都聚焦到梅西、C罗和卡卡身上,这不仅是在俱乐部比赛中,梅西和C罗都有着优异的表现,更重要的是三人都有着俊朗的外表和飘逸的球风,世界杯巨星云集,巨星看梅西、C罗和卡卡。

  首轮比赛,三大巨星并没有给球迷留下更多深刻的印象,卡卡更是在首轮比赛中被替换下场,赛后无论是梅西和C罗以及卡卡,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球星就是球星,从第二轮比赛开始,三大巨星开始显露球星的光芒,先是梅西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有杰出的表现,从一个攻击手转变成了场上的组织核心,几乎阿根廷的4粒进球都与梅西有关,但遗憾的是,梅西并没有得到属于自己的一个进球,随后卡卡登场,从首轮比赛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卡卡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为巴西队贡献了两粒绝妙的助攻,但进球依然远离卡卡,也许是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卡卡甚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失去了昔日的冷静,一向温文尔雅的卡卡得到了七年来的第一张红牌。

  昨日,C罗登场亮相,赛前C罗就一直强调,他一定会在本场比赛中打破自己的进球荒。昨日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给善于突破的C罗提供了天时。无论是在中路还是在边路,C罗都是令朝鲜队感到最胆寒的球员,犀利的突破让朝鲜队的队员防不胜防。第29分钟,葡萄牙队由梅雷莱斯打开了胜利之门,C罗向前拥抱着进球功臣梅雷莱斯;2比0、3比0、4比0,西芒、阿尔梅达、蒂亚戈,葡萄牙进球队员一次次在变化,唯独缺少C罗,有妙传,有助攻,甚至C罗用标志性的远射击中了门柱,但进球却对C罗说不,在细雨中,C罗仰天长笑,笑容显得如此的无奈和诡异……

  比赛时间所剩无几,5比0领先的葡萄牙队用一场完胜等待着裁判终场哨音的响起,唯有C罗仍在努力,球队赢得了胜利,但C罗更想要一个进球,第88分钟,列德松前场抢断成功,快速插上的C罗得到了单刀的机会,晃过门将,C罗用最轻松的方式把球送进了网窝。进球后的C罗第一时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在看台上尤西比奥则一直挂着满意的微笑。

  C罗进球了,打破了他在国家队16个月的进球荒。现在就让我们期待梅西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