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黄健翔:C罗输球无关人品 法比亚诺手球怎么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01日11:52

  黄健翔:C罗输球与人品无关,恰恰是球品问题。人品好就不输球吗?法比亚诺手球后进球,比赛倒是赢了?阿根廷如果夺冠,过去这些年里一直严肃批评马拉多纳“人品问题”的人该怎么评价他?

  安然: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同球衣赞助品牌的球队自相残杀,乌拉圭加纳乃彪马内战,巴西荷兰是耐克内战,阿根廷德国为阿迪死磕。

  三年质保:德罗巴、卡纳瓦罗、鲁尼、里贝里、C罗还有根本就没来世界杯的小罗——相对应梅西、比利亚,看来阿迪的眼光更好一些……

  sfbb120:巴西人靠手球进了球,阿根廷人靠犯规球赢了尼日利亚人,德国人靠裁判的NC灭了英格兰,西班牙人靠裁判的无视犯规拔葡萄牙,普天同庆成全的是谁?国际足联是最大的赢家,他赢了80亿,欧美诸强皆是他的赚钱工具尔。

  徐江:西班牙的7号让葡萄牙的7号汗颜,比利亚一人捍卫欧洲前锋荣誉。C罗诠释了什么叫我不停的奔跑,我不停的跌倒;裁判对此评论:我看不见,我看不见!跟南美人踢点球,踢10次得输9次,你看欧洲人赢过几次?

  linzi123123:两牙相争,星多者胜!这也是比利亚战胜C罗的原因,不仅比球星,还要比支持人员,西班牙就多了哈维和伊涅斯塔的穿针引线。反观阿根廷过于依赖梅西,意大利过于依赖皮尔洛,巴西过于依赖卡卡,本人感觉德国和巴西要进决赛。

  王梁:葡萄牙队输了,想起《诸神之战》里的帕尔修斯:没有同伴的支持,即使是半人半神,也英雄无用武之地。南非绿茵场上的C罗,终究高处不胜寒。

  xuchen0819:C罗在本周成为第一个“脸谱”网站上关注人数超过500万的体育明星。梅西只有270多万,“老虎”伍兹也只有140多万。队报自嘲说:“嗯,我们只有12个(粉丝)……”

  王跃文:西班牙对阵葡萄牙,就像一对很棒的爱人相遇,双方固然都很棒,而彼此的力量又时刻激发着对方,于是两人越来越棒!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