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战西班牙“被假摔” 有冤难申因“狼来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9:36

  本报记者 曹政宁

  那个故事叫什么来着?狼来了,没错,想必本届世界杯开始前裁判培训班上大家都特地学习了一堂叫做“C罗来了”的课,西葡大战的主裁判巴尔达西说不定还是课代表,宁可错判C罗一千次也不能放过一次,这家伙实在是太会假摔了。

  结果这回C罗还真没假摔,至少3次明显被侵犯主裁判都忽略了,大概巴尔达西还没听说已经有4位同行被开除了,胆子也太大了,连布拉特主席那句要保护梅西等顶级球星的指示也不接受。

  你说布拉特没事公开说这个干吗,C罗说不定在比赛前还暗自松了口气,保护顶级球星?怎么着我也算是全球身价最高的球员吧,就算不是去年的足球先生,那顶级球星们这个“们”里总会有我吧?掰着手指头一算,再看看阿根廷的比赛,要保护果然是真的,梅西就被特殊照顾了,话说就算名声不好没法保护,严格执法总没问题吧?偏偏他就打错了算盘。

  比赛一开始他就傻了眼,第17分钟,他在右路带球突破,穿越了普约尔等人的夹击,随即摔倒在地,看起来这像是一次犯规,但主裁判却示意C罗起身:别装死了,说的就是你。C罗简直目瞪口呆,回放镜头也支持了他的抗议,普约尔就是踢到他右脚踝了,明明是犯规。

  这还只是个开头,有了这碗酒垫底,西班牙人更加大起了胆子,上半场快结束时他再次被踢倒,郁闷的C罗在地上呆坐了好几秒钟,见没人理只好拍拍屁股自己爬了起来。接着到第85分钟时卡普德维拉连手都上了,裁判依旧让C罗别装了。这会儿,C罗才明白过来,被布拉特忽悠了。

  也不能怪主裁判太严格,不光C罗,整支葡萄牙人的假摔风早在上届世界杯上就曾让全世界见识过,在和法国的半决赛中,该队的波斯蒂加、C罗、西芒等人没事就在对方禁区内轻易“摔倒”,起身后就去找裁判要点球,也太不拿裁判们当回事了。而西班牙人早就抓住这点做文章了,比赛开始前,皮克对媒体诉苦:“那个家伙就像一个到处表演的娱乐明星,喜欢假摔,而且他的花招早被世人看透了。”

  可怜C罗是白白被假摔了一把,不过他也应该庆幸,按照巴尔达西这个尺度,他就是被踢残了恐怕也不会有用,手脚俱全回家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