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C罗假作真时真亦假 被册封假摔王却遭不公待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8:52

  文 阿仁

  ●西班牙淘汰了葡萄牙。两只牙齿对嚼、乱咬、狠命啃,胜出的是真牙,告负的是假牙。西班牙于是嘲笑葡萄牙:“侬也配号称铁嘴钢牙了?弗好再叫葡萄牙哉,侬只是葡萄干!看看是真难看,吃吃味道倒蛮甜的。几钿一斤?”可以拍一集动漫片。

  ●最倒霉的是C罗,世界杯之旅结束,只背进一只球。C罗从此从踏水车的世界足球先生变成了背箩筐的新式射手,身价大跌。

  更加挖塞的是,明明被对手踢到、绊倒,却被裁判定性为假摔。只好怪自家已经被天下人册封为假摔之王。假作真时真亦假。真假难分。

  ●人到没有办法的辰光也会作假的。我坦白,我二十多岁在农场当装卸工,天天扛大米麻袋包子,200斤一包。吃弗消了,就去医务室骗病假:腰扭伤了,背别筋了。赤脚医生用针灸,十多根长长短短的金针扎在背上。“酸吗?麻吗?痛吗?”医生老认真的。“什么?针扎进去了?一点点也没有感觉……”我其实是酸、麻、痛攻心,好比一锅四川麻辣汤浇在背上,但也要装出一脸认真傻笑。用过针灸,再拔火罐。背上再吸上十几只滚烫的罐头。用苦肉计成功混得病假——腰肌严重劳损,平卧三天,休息一周。一而再,再而三。牌子做出来了。只要跑到医务室哼哼哈哈,插上金针、背上火罐,就可以回上海白相了。

  后来招收体育老师,体检时撞在那个针灸医生手里。伊头也不抬,就在报告上填:腰背损伤,不宜剧烈运动。体育先生之梦结束。再去背大米。再去骗病假。与今朝的C罗同志差不多。

  ●最新的消息是布拉特投降了。门线上要用鹰眼了。既然足球进入高科技时代,我也来建议:上场球员配备电子微型装备,全身佩戴。一旦有身体接触,即可根据电子仪表测明实踢与空踢,受力程度,受力角度,真摔与假摔,真伤与假伤。等等,等等。凭数据执法。

  如此,C罗就可摘去假摔大王的帽子,回到老实球员的队伍中来了。

  如此,裁判也可避免误判、错判。布拉特先生也用弗到事后道歉。媒体也无从任意炒作。

  做得再道地点,电子仪表在球场大屏幕显示。一脚过去,速度多少公里,力道多少公斤,全场清爽。看啥人还敢满地打滚、装假卖傻。

  ●我已申报专利。国际足联如今后采用,请付铜钿。球迷诸位,也不必再去专利局注册。这是真的。你们来迟了。哈哈。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