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京报:爱要晒出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30日06:32

  几年前,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晒”工资,那个情景比较类似于财产申报,不过这些“晒者”以普通人居多,真正应该公示财产的都潜水不冒泡。大体来讲,就是比穷。也是,真正的新贵谁到网上来炫富啊?都去天上人间了。

  “晒”这个词现在在网上已经过时了,基本没人提。很多年前不这样———同学没事“晒”工作,后来改为“晒”配偶,现在都改“晒”孩子了。以前见着了就拉着别人胳膊要求给自己介绍对象,如今拉人胳膊给孩子定娃娃亲。这是晒多了的后遗症,晒伤不是件快乐的事儿,不过卖防晒霜的就不这么想。

  治抑郁症的精神科医生和写笔录的预审科警察有一套共同的说辞:统统说出来,说出来就轻松了。小纠结的东西比如回忆啊旧爱啊什么的也都是这样:把偷偷藏起来的东西拿出来,放到阳光底下,不用喷消毒水也洁净。

  据说,阳光照射可以把胆固醇变成维生素,我辈知识浅薄,不知道具体原理,不过总觉得这是件神奇的好事儿。阳光普照,变废为宝。

  又据说,古天乐的古铜色皮肤是硬生生用阳光照出来的(小道消息说是阳光舱),于是小白脸变成了纯爷们儿。大美女杰西卡·阿尔巴的小麦色皮肤,据称也是在海滩演救生员的职业“外快”。

  其实,想晒个好肤色,并不一定要去海滩或者阳光舱,时下南非的球场无疑是个更好的选择。一边看球叫好一边晒着南半球的阳光,同时举一张纸板晒晒自己的心愿:我要嫁给C·罗(梅西、范佩西等等)。

  提醒一句:行动要趁早哦,这几天有好多票人都这么“晒”过了。□高尔夫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