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杰拉德:误判成为比赛转折 英格兰总在大赛犯错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8日01:48

  华奥星空6月27日南非电(记者 张锐)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在球队1-4输给德国队之后杰拉德不得不带着遗憾与三狮军团一同打道回府。杰拉德表示兰帕德的进球被吹掉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影响,但他同时也认为这不能成为球队1-4输球的借口。

  球队惨败,杰拉德也带着一脸的沮丧接受采访,在他看来主裁对于兰帕德进球的误判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那确实是一个好球,在那样关键的时候裁判的判罚显然伤害了我们。如果那个进球算进的话,我们仍有机会改写结局。”

  虽然因为裁判的误判而感到失望,但杰拉德也表示这不能成为球队输球的理由,“虽然这个进球对我们很重要,但它不是球队1-4失利的全部借口。德国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他们今天的获胜当之无愧。他们今天犯的错误更少,打的更有整体性。而我们则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代价。”最后杰拉德表示英格兰人回国之后应该好好总结,“我们必须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犯了错,挡住了我们继续前进的脚步,英格兰不该总在大赛时犯一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