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杰拉德:卡佩罗应该留任 误判很糟但非输球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6月28日03:55

    搜狐体育讯 在布隆方丹创纪录地1-4输给德国队后,作为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兰帕德那个被严重误判的“进球”外,还指出英格兰队2012年的阵容需要调整,并提出希望卡佩罗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谈到比赛中的历史性误判,杰拉德承认很难接受,全队都是,更衣室气氛糟糕。被称作黄金一代的英格兰队赢得一次大赛冠军的梦想再次破灭,因为杰拉德特里兰帕德和赫斯基已经年过30,而詹姆斯甚至在8月就要到40岁,对他们来说下届世界杯实在太遥远。

  英格兰中场说:“更衣室内每个人都很受伤,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是。”不过他并不认为英格兰队需要进行什么大手术:“我们这个夏天结束了,我们必须看看将来会怎么样,我们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和阵容,还在进步。我很确信在下一次大赛前(2012年欧洲杯)球队会及时得到改进,阵容会有调整,不过这些问题你们还是得去问教练。”

  关于卡佩罗的前途问题,作为队长的杰拉德表达了支持意大利教头留任的意见,不过也声明只是个人意见:“我很确信法比奥会留下来,他会非常迅速摆正自己的状况。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个人角度出发我希望他留下来,我认为他是个梦幻教练,不过这是我个人的意见。”

  不过利物浦中场也坦率承认,英格兰最终的失败,并不只是因为那个越过门线的门柱球没有判罚:“如果你们整体性看看比赛,我们是被一支更出色的球队击败的。我们打出了一些表现不错的阶段,我们传球很棒,也能打入对手的禁区。2-1的时候,弗兰克的进球应该被算作有效,这也许会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不过我们不能拿这些当做借口。”

  杰拉德也承认,德国整体上发挥更出色:“他们进了四个球,而我们只进了一个球,这就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作为一整个球队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德国比我们更有组织性,更具杀伤力。他们有五次或六次机会,进了四个球,所以你必须像他们致敬。纵观90分钟,德国是更出色的球队,不过即便是在2-0和2-1的时候,我还是自信我们能赢得比赛,第三个进球杀死了比赛。”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