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评论

燕赵都市报:法国队丢了谁的脸?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0:04

  法国体育事务国务秘书雅德对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住在豪华酒店给予严厉批评。作为法国队铁杆球迷的萨科奇不惜与下属撕破脸,公开指责雅德不注意团结,给球队造成不良影响。也许是觉得这样的支持还不够,法国总统萨科奇还曾专门致电多梅内克:“整个国家和所有法国人都坚定地站在我们球员们身后。”似乎是受到萨科奇的鼓舞,法国政要们世界杯期间都以坚定地站在球队一边为荣,但现在看来,法国队真的很不给总统长脸。

  球队厨师

  法国队球队战绩不佳,甚至连随队厨师都忍无可忍了。随队厨师马里说:“球员们每天吃牛奶什锦早餐,进口的意大利面和米饭.最大的麻烦是面包,以前我们每天只做10个法国棍包就够了,现在他们一天能消耗掉80到90个。我们可怜的面包师简直都要疯了,天天揉面胳膊都粗了一圈。”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