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闷战赢面大 斯洛文尼亚获平局出线即成坦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0:29

  预测首发

  斯洛文尼亚(442):1汉达诺维奇、4苏勒、5塞萨尔、2布列克、13约基奇、18拉多萨瓦耶维奇、8、科伦、10比尔萨、17科尔姆、11诺瓦科维奇、14德迪克

  美 国(442):1霍华德、3博卡内格拉、5奥涅乌、15德梅利特、2切伦多洛、4布拉德利、13克拉克、8邓普西、10多诺万、17阿尔蒂多雷、20芬德利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时间:6月18日 22:00

  地点:约翰内斯堡球场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这两支球队有个共同的特点———都靠对方门将拿到了分数。不同的是,斯洛文尼亚拿到了3分,而美国队只拿到1分。但试想他们第一轮不同的对手,应该对于这两队来说第一轮的表现都是满意的。

  但不同的积分处境可能影响本场比赛两队心态上的差异。斯洛文尼亚实力一般,且已拿到3分。

  照他们一贯以死守反击为世界杯立足之根本的打法,相信本场比赛肯定会拿出铁桶阵伺候美国人。在已经拿到3分的情况下,如果斯洛文尼亚可以守得1分,4分的积分已有出现可能。

  美国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虽然只是凭借对方门将失误拿到进球。但整场比赛所表现出的技战术素养和球员个人能力在赛后都得到普遍认可。与传统强队英格兰的对阵,始终不处下峰,也让人感慨美国足球的持续进步。主帅布拉德利赛后甚至坚称,美国队本应该赢得比赛,接下来目标将是拿到7分出线。面对斯洛文尼亚的铁桶阵,也是考验美国人到底是不是一支准强队的时候。

  综观两支球队实力,美国队占有优势。而且以美国队征战世界杯以来,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美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