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斯洛文尼亚誓提前出线 美国:说说容易咱场上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8日08:42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6月18日 22:00

  □晨报记者 陈志强

  首战逼平本组最强大的英格兰队,志在出线的美国队现在已经瞄准了第二战的对手斯洛文尼亚,虽然东欧劲旅目前占据了C组榜首,并且赛前放出了“必胜”的言论,但在美国队员看来,他们将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斯洛文尼亚:我们要提前出线

  目前,斯洛文尼亚队以3分位居C组头名,而首场战平的美国队和英格兰队则各积一分位居其后,如果能够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全取三分,斯洛文尼亚队就将晋级16强。斯洛文尼亚教练柯克已经分析了本队对阿尔及利亚比赛上半场的失误,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不得不提高我们的传球和最后一射的质量。”他接着表示,“进入第二轮是我们的目标,现在机会就摆在我们面前了。现在我们梦想在第二场比赛之后就能实现梦想,我们将会赢下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场球员科马奇也认同主帅的言论,表示他们能在击败阿尔及利亚之后再击败美国取得2连胜提前晋级。

  作为世界杯历史上面积最小的参赛国之一,只有200万人口的斯洛文尼亚,人口还不到美国的1/150,在国际足坛的地位更是远不及英格兰和美国,但这支球队的表现已经为自己的国家赢得了尊重,有消息说,总理帕霍尔继世界杯预选赛斯洛文尼亚出线之后再次鼓励队员们:如果球队晋级淘汰赛阶段,他愿意再次为球员们刷鞋。

  美国:说说容易,场上见

  斯洛文尼亚的豪言显然激怒了美国队员,在他们看来,首战在本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身上拿到3分不代表斯洛文尼亚已经脱胎换骨了。门将霍华德表示,“言论都是无力的。足球比赛要看在场上真刀真枪的较量。如果在踢完90分钟的比赛,他仍能站起来,那么我将会把自己的帽子送给他。”霍华德在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被赫斯基撞伤肋骨,不过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哪怕是注射止痛药也愿意首发出场,“这场比赛也许就像国际象棋比赛一样,虽然还有第三场小组赛,但我想我们必须赢下这一场。”对于对方的自信,霍华德表示,他能理解科马奇发出这样的言论。“这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们知道他们也许在取得3分后觉得信心十足,因此他就发出了这样的豪言,所以他们过于自信了。”后卫奥涅乌的回应中更是透露出一种不屑。他说:“美国队队员绝对不会在赛前说出类似的话。”

  实际上首战战平英格兰对美国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登普西表示,“我们现在很平静,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考虑到斯洛文尼亚犀利的反击,布拉德利可能会选择让托雷斯顶替克拉克首发,托雷斯表示,“其实这也是我在俱乐部擅长的位置。”这位在法兰克福效力的中场球员说,“我喜欢控制皮球,控制住比赛的节奏。”

  美国队的压力比斯洛文尼亚队要大。如果输球将会让美国队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甚至连平局对美国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后卫奥涅乌表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将关系到我们能否从这个小组中出线。我们必须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