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队无视斯洛文尼亚 霍华德肋骨有伤仍将上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0:27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C组焦点战周五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斯洛文尼亚迎战美国队。斯洛文尼亚和美国都有积分在手,尤其是斯洛文尼亚只要拿到平局就基本确定出线,因此自然不会贸然出击。

  两队在历史上尚无交战记录。斯洛文尼亚最近8场比赛6胜0平2负,进18球失6球;美国最近8场比赛3胜0平5负,进12球失16球。

  首场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斯洛文尼亚打得十分保守,要不是科伦的幸运进球,全场比赛恐怕会互交白卷。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双方的门将都无事可做,斯洛文尼亚将防守反击战术视为自己立足世界杯的根本,恐怕会继续导演闷战,企图以反击拖垮美国。

  如果能够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全取三分,斯洛文尼亚队就将晋级16强。斯洛文尼亚中场科马奇说:“我们将会赢下对美国队的比赛。”

  不过,美国队的队员们却不这么认为。门将霍华德表示:“言论都是无力的。足球比赛要看在场上真刀真枪的较量。如果他们能够在战斗中最终获胜,我将向他们致敬。”

  由于“普天同庆”这款足球的特殊性,本届世界杯门将似乎成为媒体关注的主角。在美国逼平英格兰的比赛中,霍华德与英格兰前锋赫斯基相撞,这使得霍华德有肋骨骨折的危险。经过美国队医的确诊,霍华德虽然肋骨受伤,但是依然可以在本场比赛时带伤上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