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希腊历史性一胜摆脱羞辱 从此他不再与中国为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8日00:58
赛后正在庆祝的希腊球迷(组图)

    搜狐体育讯 希腊队2比1击败尼日利亚。这一战,不仅使希腊原本黯淡的小组出线形势重新变得明朗,也使希腊队创造了世界杯的许多纪录。第一个进球,第一次拿分,第一场胜利……现在,人们再也不能说,希腊需要仰望中国队了。 >>您如何看待希腊取得辉煌?

  希腊虽然是2004年欧洲杯冠军,但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却战绩低迷。历史上,希腊队仅参加过1994年世界杯。在那年他们三战全负,丢了10球却1球不进(0比4负于阿根廷、0比4负于保加利亚、0比2负于尼日利亚)。这个成绩远比中国参加2002年世界杯时还要差,当时中国队同样三战皆负,1球不进净丢9球。

  而在本届世界杯首场,希腊0-2负韩国,总成绩变成四战不胜排名历史倒数第3。因此此役2-1胜尼日利亚,堪称是一场“史诗般的胜利”,至少对希腊来说是如此。而他们的第1场胜利,让他们在世界杯积分榜上排名狂升14位,一举超越中国。但只这一点,就让无法实现“进一球、拿一分、胜一场”目标的中国队羞愧!

  (搜狐体育 阿苏勒)

>>事件背景

·丢12球且1球未进 希腊世界杯之旅比中国队还惨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