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希腊演绎南非世界杯首场逆转 非洲雄鹰恐难晋级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8日07:38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在南非布隆方丹市自由州球场,尼日利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比2不敌希腊,这是南非世界杯第一场逆转之战。希腊结束了参加世界杯无进球、无积分的历史,继新西兰之后成功逃出零分俱乐部,并使B组小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阿根廷仍未确定出线,而韩国、尼日利亚和希腊也均有晋级可能。

  两队首轮均告负,希腊史上4场世界杯全败且无进球,是惟一打进决赛圈却没能破门的欧洲球队。1994年世界杯,尼日利亚曾2比0战胜过希腊。本场比赛第16分钟,乌切发出超远程任意球,无人碰到皮球直接入网,尼日利亚1比0领先。第33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凯塔中了托罗西迪斯的“计”,抬脚踢对方,电视转播显示似乎未踢到人,但主裁判受托罗西迪斯的演技影响,仍将凯塔红牌罚下,凯塔下场时泪流满面并用球衣蒙住脸庞,这也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半场结束前,希腊队萨尔平吉迪斯远射扳平比分。第71分钟,托罗西迪斯门前补射为希腊反超比分。

  B组两轮战罢,阿根廷两胜积6分,下轮战平希腊即可晋级16强。两战皆败的非洲雄鹰仍有晋级可能,最后一轮必须要击败韩国,并且指望希腊输给阿根廷。而拿到3分的韩国形势相对稍好,毕竟尼日利亚已经信心全无。

  本报特派比勒陀利亚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