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10号魔咒困扰卡卡 巴西球星未与郑大世交换球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06: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4年前的2006年世界杯,巴西的10号穿在罗纳尔迪尼奥身上,但小罗却踢了一届状态低迷的大赛。4年后在南非,巴西新10号的世界杯首战同样令人失望,卡卡的表现令人怀疑,桑巴军团的10号球衣是否中了魔咒。

  邓加的首发阵容没有秘密,卡卡出现在前腰位置,负责进攻组织,但在场上的78分钟里,巴西10号明显不在状态。开场仅2分钟,他脚下拿球就被朝鲜后卫断掉;第21分钟,卡卡横传转移,竟直接出了边线;第24分钟,他再次在分球中失误,而第47分钟在一次右路突破传中被封堵后,卡卡竟双手扶地,显得十分疲惫。

  比赛结束后,心情不佳的卡卡甚至拒绝了朝鲜前锋郑大世要求互换球衣的要求。

  李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