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巴西盛行球衣版“诅咒娃娃” 针对阿根廷意大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04:35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非洲,神秘主义和魔法是许多人生活的重要成分。香港文汇报报道,目前,“足球王国”巴西市面最热卖并非“桑巴球衣”,而是穿着阿根廷球衣的“诅咒娃娃”。

  报道称,巴西商家的灵感来自于前一段时间的传言;由于不断有大牌球星受伤退出世界杯,于是有传闻称有人用“诅咒娃娃”进行了诅咒,在一个小布偶身上,写上你仇恨的人的名字,贴在小布偶的额头上,然后用针扎它,借此进行诅咒;而热卖的“诅咒娃娃”除阿根廷外,意大利、法国及德国的“代表”亦相当受欢迎。不过,这个“诅咒娃娃”未必有用,因为南非有33岁祖鲁巫医苏基威尼为世界杯进行算命兽骨,如果灵验的话,本届世界杯将会毫无意外的顺利进行,而东道主南非也注定在主场成就非凡(不过迄今南非队在世界杯赛中两战一平一负,基本出局)。

  虽然巫术未必在欧洲盛行,但非洲的Vuvuzela已经准备好杀入英超!在南非世界杯上引起巨大争议的Vuvuzela极有可能出现在下赛季的英超赛场上,英超联赛的一名发言人日前表示,目前英超的规定中没有任何一条规定明文禁止球迷将Vuvuzela带入赛场。据ESPN网站报道,目前已经有多家英格兰球会开始销售Vuvuzela。(梁启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