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西万人抢购诅咒娃娃 喀麦隆给随队巫师发奖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51

  最近,有几则新闻引起球迷们的关注。一则是日本媒体称随喀麦隆队入境南非的队伍中,有一名“法力高强”的巫师随行,日本媒体担心远在南非的日本队队员被巫师下蛊;另一则是据《兰斯体育报》报道:世界杯期间巴西各大商店里一款名为“诅咒娃娃”的商品热卖。传闻他们给布偶身上穿上仇恨球队的球衣,写上仇恨球星的名字,然后用针扎它……或许这些花边新闻只是让人一乐,那么在我们身边,有多少球迷也是喜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诅咒”自己不喜欢的球队呢?让我们听听球迷的声音吧!

  实习记者 李晶

  韩国球队成飞镖圆盘

  球迷:小东

  年龄:22岁

  职业:学生

  我在网上看到了那些用巫术来诅咒自己不喜欢球队的照片,我当然不会这样去做,但是这些球迷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就像我很不喜欢韩国队,我就会想要把韩国队的照片放在飞镖圆盘上拼命扔飞镖——不过这至今还停留在我的幻想中。话说回来,韩国队的表现还是不得不让我佩服,即使不喜欢,但也必须承认人家的水平。如果有一天中国队能够争口气的话,我才不屑去讨厌韩国队呢。本届世界杯我支持荷兰,恨不得从衣服、裤子到背包、鞋子上都印上荷兰的logo,希望这股橙色旋风能够席卷南非,彻底摆脱无冕之王的帽子。

    把意大利球员PS成猪头

  姓名:小元

  年龄:24岁

  职业:学生

  我收集了很多荷兰队的明信片,包括荷兰的风景,也算爱屋及乌吧。闲暇的时候,我会自己制作一些PS的图片,当然,都是以荷兰队和橙色为背景的——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定格成美丽的画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当然,PS这么强大的工具不能只用在一支球队身上,既然能够P得好看,自然也能P出其他的效果。我不喜欢意大利,于是恶作剧的时候就会选他们球员的照片,要么把脸P成扭曲的模样,要么就做一个特别的效果,比如把意大利球员关在笼子里、把脑袋P成猪头,或者跪倒在荷兰队面前之类的。

    在“实况”游戏中肆虐对手

  球迷:小亮

  年龄:18岁

  职业:学生

  我支持西班牙,踢实况的时候我都会用西班牙队,对他们的球员相当熟悉。至于对手,一般我都会随机选择,但是有时我会故意选择我讨厌的球队。比如我会用国际米兰去打AC米兰,因为我也是蓝黑军团的死忠,自然讨厌AC米兰,这样的对抗会让我在打游戏的时候更有动力。虽然这些都是虚拟的,不过进球得分赢得比赛的感觉还是让我觉得很爽。有时候一不小心输了球,我会很不服气得重新再来,直到把对方打趴下为止。当然,我也会“耍耍赖”,比如用西班牙打比赛的时候,把对手的数据调到很差,然后把自己的妖人都派上去,“血洗对手”,这样的大比分胜利会让我心情格外舒畅!

    用“呜呜祖拉”将对方吹聋

  球迷:马先生

  年龄:31岁

  职业:公司职员

  本届世界杯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南非赛场那个“嗡嗡嗡嗡”像苍蝇一样的声音,每次看比赛耳朵都要受折磨。听说那个东西还有名字,叫“呜呜祖拉”,害得我每晚都不得不把声音调到很轻,几乎都要看“默片”了。不过在网上看到有人用巫术诅咒对手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如果我有“呜呜祖拉”的话,我就用它对着我讨厌的球队狂吹,把他们的耳膜吹爆掉,吹得他们头昏脑胀地踢不了球。说不定世界杯后这个玩意儿真的会在我们的中超赛场出现,虽然很折磨人,不过用它来干扰对方,发泄发泄自己的情绪还是很不错的。

    日本队被下蛊

  阿根廷被扎针

  喀麦隆随队带巫师

  日本与喀麦隆在今日展开交锋,日本媒体却因为随喀麦隆队入境南非的队伍中,有一名据称“法力高强”的巫师,而感到担忧。“接连的热身赛失利,队员状态不佳,原本选定的热身赛对手因故推脱……”所有原本看上去“无解”的谜题,在6月10日喀麦隆队抵达南非时都有了解释,“法力高强的巫师,很可能已经对同组的首个对手日本队使用了法术。”日本媒体做出这样的猜测并不让人奇怪,因为在2002年非洲国家杯时,在喀麦隆对阵马里队的半决赛中,喀麦隆队助理教练就因在场边“作法”而被警察逮捕。而在喀麦隆卫冕非洲国家杯后,与凯旋回国的英雄在机场被球迷迎接的同时,就有巫师表示国家应该给她颁发相当于40万人民币的奖金,以奖励她“在球队比赛中卓越的贡献。”

  巴西万人抢购诅咒娃娃

  近日在巴西各大商店,一款名为“诅咒娃娃”的商品正在热卖。令人惊讶的是,这种诅咒娃娃居然还穿着阿根廷球衣。巴西商家的灵感来自于前一段时间的传言。由于不断有大牌球星受伤退出本届世界杯,于是有传闻说有人用诅咒娃娃进行了诅咒,在一个小布偶身上,写上你仇恨的人的名字,贴在小布偶的额头上,然后用针扎它,借此进行诅咒。当然,这样的做法毫无任何科学根据,但巴西商家看准商机,结果让诅咒娃娃在巴西热卖。在巴西的诅咒娃娃非常特别,个头比非洲流行的诅咒娃娃要小一号,大约手掌那么大。更特别的是,这种诅咒娃娃千篇一律都穿着阿根廷球衣。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