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南非小组赛第二轮战乌拉圭 东道主能有多“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6日08:49

  记者曾晶

  明日凌晨2时30分,南非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乌拉圭。东道主能否小组出线,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2场,南非1平1负。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2007年9月12日的友谊赛,结果0比0战平。目前,南非队所在的A组形势比较混乱,首轮战罢四支球队同积1分,都有出线的可能。

  南非将士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队中大将查巴拉拉表示,如果战胜乌拉圭那么他们将会顺利小组出线。

  其实上一场比赛南非本来有机会战胜墨西哥,姆菲拉浪费了一次门前近距离抽射的机会,至今他仍然耿耿于怀。不过,姆菲拉认为这个结果对双方都很公平。在那场比赛中南非队表现的精气神让姆菲拉对球队信心百倍,他相信南非能够轻松战胜乌拉圭队。不过东道主在实力上并不占绝对上风,因此此役能否拿下3分,还要寄希望于好运的光顾。

  乌拉圭队目前也在积极备战,首战法国队的比赛中,21岁的洛德伊罗于第81分钟积累两张黄牌被罚下,将缺席本场比赛。

  【澳盘】南非VS乌拉圭 0.86 受平手/半球 1.08

  【欧赔】南非VS乌拉圭 胜3.04 平3.17 负2.37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