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95%可能折戟小组赛 南非恐成世界杯最衰东道主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7日16:36

  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周多时间,眼下整个南非最热门的话题只有一个——“我们能不能小组出线?”6月11日的揭幕战上,南非将迎战墨西哥。对于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南非国内也是一片叹气声。

  说南非是史上“最倒霉东道主”并不算过分,同组的法国、墨西哥和乌拉圭,谁都不是省油的灯。乌拉圭曾经两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尽管年代都有些久远了。而墨西哥则是中北美洲冠军,法国的实力更是毋庸多言,被称为“最强非种子队”。

  面对这些实力强劲的队伍,对于南非队来说,小组遭淘汰的可能性在95%以上。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CEO乔丹则在担心,一旦南非队小组出局,对之后的世界杯票房将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很难想象世界杯刚结束小组赛,东道主却已经出局了,这会带来一系列问题。”

  由于欧洲球迷到南非看球热情并不高,本届世界杯球票销售状况并不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