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夏双刃:最善射者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12日16:53

  世界杯是射手的传奇,那么本届世界杯上,谁是那个最善射之人呢?

  要说最牛的射手,当然是阿内尔卡,问候了主教练的母亲,然后炒掉了国家队,当今天下,舍我其谁?最熊的射手,那是鲁尼,双脚软得像熊掌一样,连门柱都打得绵软无力,偏偏体型也像熊。比鲁尼还命苦的有很多,但都比不上梅西,准球王乱军之中频频怒射,悉数被门柱和门神神奇挡出,可说是最命苦的射手。而最命硬的射手则是多诺万,最后一刻进球,将英格兰送到了德国狮的嘴里,自己以小组第一傲然出线。

  最无聊的射手,应该是亨利,祖国都要被淘汰了,他还有说有笑,无聊得快要发霉了。而最忙碌的射手,肯定是苏亚雷斯,不仅是正印前锋,还要兼职守门,在足球赛里不忘打几手排球。最神奇的射手,当数帕勒莫,在预选赛神风鬼雨中打进关键球,已经是神仙级表现,此番在南非就上了几分钟,竟然又神乎其技,真是不服不行!最平庸的射手,我觉得是法比亚诺,倒不是嫌他三个进球太少了,而是因为巴西队9号向来是神奇的代称,而他的表现就像邓加当教练一样乏味。

  郁闷的射手有很多,如米利托、吉拉迪诺等,但最郁闷的射手,定然是兰帕德,三届世界杯射了几十脚门,好不容易进了一个,睁眼瞎裁判愣是没看到,能不郁闷嘛!最开心的射手,有人说是进了一个球就签了英超劲旅的约万诺维奇,我说是池允南,毕竟人家是为伟大领袖进球的,这高兴劲儿谁人能比?最倒霉的射手,当是射丢天赐点球的吉安,虽然他很爷们儿地马上又罚进一个,但是此点球非彼点球,上帝已经生气了!最悲情的射手,当仁不让是科威尔,都绝症了,还被给张红牌,本来绝症是讹传,这下心情一抑郁,变假成真也未可知!最笑场的射手,没想到居然是C罗,好不容易进一个吧,还那么囧,好像高俅附体。最喜人的射手,那当然是郑大世,赛前说要夺最佳射手,结果一球未进,被网友疯狂PS成了矿工、郭德纲……

  本届世界杯老将不多,最苍老的射手,可能是布兰科,虽然没有再蛙跳,但以一个定位球作为收山之作,亦不枉矣!而最青春的射手,在我看来,是墨西哥英俊少年埃尔南德斯,可说才貌双全,前途无量。最无助的射手,不是受困于伤病的德罗巴,而是被身负组织重任的猎豹埃托奥,位置的掣肘,直接影响了他的发挥。最灵活的射手,当然是比利亚,作为表现最为正常的超级前锋之一,比利亚既能独踹敌营,又能远射天狼,敏捷身手令人赞叹。而最笨拙的射手,这次是雅库布,面对空门一脚打偏,恐怕只有李铁的打飞机可与比肩。最粗糙的射手,也许是亚昆塔,这位上赛季排在意甲射手榜三十开外的糙哥,一次次浪费掉近在咫尺的机会,恐怕只有替补上场的李东国才能与之媲美。

  当然还有一些插曲,比如,佩德罗那个球不传给托雷斯,于是使自己成为最小气的射手,而托雷斯成为最生气的射手。

  这届世界杯表现出色的几位射手,除比利亚外,还有刚毅的特维斯、聪明的斯内德、新锐的穆勒、高产的克洛泽……但是我觉得,所有这些射手都比不上一个人,那便是迭戈·弗兰。他肩负组织与进球的大任,是一位真正的领袖,他打进了五个形形色色的球,最后一秒钟还击中门柱。这不是遗憾,是完美,因为打门柱比进门更难……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