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国际足联欲改裁判制度 世界杯有望引入门线技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0日03:14

  本报南非专电 (记者孙永军)FIFA昨天表示,该组织将在10月份的会议上讨论包括增加禁区裁判和门线技术等裁判制度改革在内的议题。

  本届世界杯上出现的严重误判已成为影响赛果的重要因素,这导致关于增加底线裁判或借助电视转播回放等手段来纠正错误的呼声渐高。对此,FIFA秘书长瓦尔克说:“我想,这将是现行裁判制度下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他表示,英德之战兰帕德的关键过线球被判无效对FIFA触动很大,“这正是我们讨论新技术的原因,如果新的裁判制度能提高判罚准确性,那为什么不做呢?”

  FIFA主席布拉特的态度也有所转变,特别是在看到苏亚雷斯手球助乌拉圭晋级之后,“这届大赛发生的一些情况很特别,因此我们会在10月份的会议上,探讨关于引入门线技术等规则的改革”。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