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英格兰裁判执法世界杯决赛 曾5秒掏出三红两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10日05:49

  本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 朱文秀)国际足联昨日宣布了世界杯最后两场比赛的裁判名单,英格兰光头裁判韦伯将负责执法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与荷兰的比赛。与韦伯一同执法决赛的两名助理裁判同样来自英格兰,他们是达伦·卡恩和迈克尔·马拉基。墨西哥裁判阿查恩迪亚将执法明天率先开始的季军争夺战。

  本届世界杯上,韦伯先后执法了三场比赛,西班牙0:1瑞士,意大利2:3斯洛伐克的两场小组赛以及巴西3:0智利的8分之一决赛。此前韦伯团队与墨西哥裁判阿查恩迪亚团队是执法决赛呼声最高的两组裁判,最终韦伯获得执法决赛的殊荣。

  韦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执法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在他的裁判生涯中也有过疯狂的举动,在2006-2007赛季英超联赛杯决赛,切尔西对阵阿森纳中,他曾在前后5秒钟内用红牌将米克尔、图雷和阿德巴约接连罚出场外,然后又向小法和兰帕德各出示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