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德国队出局难阻德迷心 严谨和智慧让球迷难忘记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5:49

  文/记者 吴卓平

  世界杯上的巴西队跳的是桑巴,阿根廷队玩的是探戈,而喀麦隆队被称为非洲雄狮,韩国队被称为太极虎,而提起德国队,人们总是习惯于将其称之为德国战车,因为国际上工业化产品做得最出色的就应该是德国了,而德国人的足球智慧严谨缜密,每一名队员都如同一颗螺丝钉,而11个零件合在一起,就如同一辆德国产的钢铁战车,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人们常说,足球是圆的,说的是足球的偶然性和结果难以预知的特性,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而在严谨、理性和守纪律的德国人看来,足球比赛再复杂,也是可以计算的。德国队在赛前往往做足了准备,部署了周密的战术,球员们在场上严守战术纪律,整个球队像一部精确运转的机器。尽管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但这样一支掀起青春风暴的德国队,足以让所有球迷感到惊艳。

  严谨、智慧,成就的不仅仅是德国足球,还有阿迪达斯、奔驰、大众、西门子等等等等,而杭州女孩吴嘉雯在黄龙饭店就发现了诸多的德国元素……

  加油特色:德国队能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优秀的后勤保障足以让他们的对手汗颜,整个德国队的后勤保障团队多达48个人,平均每个德国队员能得到2位工作人员提供的服务,球员睡觉时觉得枕头不舒服,后勤保障团队甚至从德国空运了枕头过来,这体现的正是德国人严谨、缜密并充满智慧的性格和特点。

  在杭州,也有这样的严谨和智慧,杭州黄龙饭店在智能化方面真正成为行业的典范并引领下一代的发展方向。杭州女孩吴嘉雯就在这里感受到了智慧客房导航系统、全世界第一套电视门禁系统、全球通客房智能手机、互动服务电视系统、液晶雾化玻璃、客房盥洗室音乐系统等智能化系统带来的亲切体验。

  产品往往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文化,而黄龙饭店客房服务中的这些智能化服务系统,有不少就出自德国。而进入洗手间,你能发现更多的德国元素。因为在德国家居品牌中,以卫浴产品最为有名,提起卫浴产品,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来自德国的DORNBRACHT当代、Villeroy&Boch唯宝、Grohe高仪、Duravit杜拉维特、Hansgrohe汉斯格雅,其中高仪是世界龙头市场中的“龙头”;杜拉维特被称为卫浴界的“劳斯莱斯”;汉斯格雅甚至为花洒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淋浴理念。

  一个品牌,经营到最深层,更多的是一种文明和文化的吸引力。来自德国的产品,往往代表着德国乃至欧洲的文明和文化。欧洲既是世界最早工业化的大洲,也是五大洲中历史文化保存得最完好的。我们现在所使用的电器产品中,也以制作严谨、品质优良的德国产品最受推崇。在设计上,德国产品不惜投入重金进行研发,制作过程也体现了专业、一丝不苟的精神。因此,它的产品就体现出经久耐用、大气、设计人性化的完美特点。总结德国产品,基本都是在品质、人性化的设计上有独到之处,特别让人有舒畅、贴心的感觉。

  德国产品,是设计与功能的完美结合,无论是足球还是工业产品,无一不体现出这种特性。

  

  女孩感言

  体验到的是智能化的科技成果,而感受到的却是这里体现出的浓浓的人性化情怀。德国人对待足球的态度,同样也是他们对待产品与服务的态度,而在这里,我能亲身感受到这一切,不过要是住在这里,我想我的枕头应该不用从家里带来了吧。

  吴嘉雯

  年龄:19岁

  身高:168cm

  体重:49kg

  星座:水瓶

  爱好:跳舞、画画、体育

  才艺:舞蹈

  优点:活泼开朗性格和善

  最喜欢的书:很多

  最欣赏的明星:很多

  最喜欢的歌:很多

  最喜欢的运动:打羽毛球、爬山、跑步

  最喜欢的电影:叶问、十月围城、赤壁

  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巧克力、糖

  最讨厌吃什么:榴莲

  觉得自己身体哪一部分最美:眼睛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