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剑指世界杯金靴 西班牙将复制两年前胜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5:05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之前,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西班牙队的头号射手比利亚身上,其中也包括对手德国队。面对机遇和挑战,比利亚坚信:“西班牙队一定会克隆两年前欧锦赛决赛上的胜利,为斗牛士捧起大力神杯。”

  即将碰面的比利亚和克洛泽是金靴的有力争夺者。此前,克洛泽曾表示:“比利亚和梅西一样强。”看似是在称赞比利亚,但因为梅西的阿根廷队已经出局,因此这番话更有讥讽和暗示的意味。对此,比利亚同样充满智慧地回应道:“能够得到这种评价,我当然很高兴。克洛泽是世界杯中的传奇,他现在只比罗纳尔多逊色一点而已。不过我希望,克洛泽将会出现在三四名的比赛中。”

  不仅对捧得金靴信心满满,对于西班牙队跨过德国战车,“葫芦娃”同样充满自信,他说:“德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但我们相信自己,我们知道如何战胜他们,现在没有人愿意对阵西班牙队。我们将会踢出一场伟大比赛并且战胜德国队,就像两年前一样。杀进决赛是我们的目标,但如果没能夺冠的话,那就意味着失败,意味着我们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