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比利亚自称现在心情很平静 欲进更多球穿上金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6日11: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首场比赛对于南非世界杯夺冠的头号大热门西班牙来说不言而喻,而其阵中锋线大将比利亚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金靴的一大强力竞争者。这位西班牙锋线带头大哥也毫不犹豫地表示出对于获得世界杯金靴的强烈自信。

  过去在58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38球,目前是西班牙国家队史上二号射手,与劳尔的44球距离并不大,这是比利亚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交出的一份答卷。而按照效率计算,无论皇马的旗帜劳尔还是利物浦的当家射手托雷斯都与他相差甚远,而2008年欧洲杯的金鞋已经成为其球场杀手的标志,4000万欧元的身价虽然不是世界第一,但足以让比利亚在南非世界杯上在早早解决后顾之忧的情况下心无旁骛的专心上阵。“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比利亚说,“现在我心情很平静,一年前的联合会杯我可不是这样。现在我能够专心致志于国家队的训练与比赛,而不需要分心于其他琐事。”

  在目前托雷斯状态欠佳的情况下,比利亚应该也必须为球队担负起攻城拔寨的重任。“如果能成为射手王那感觉肯定很美妙,因为那意味着你帮球队打进了很多球,做出了许多贡献。我已经做好准备奉献所有为球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