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梅洛恶行验证一南非魔咒 尤文出品国脚全部悲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3日23:57

  华奥星空南非7月3日电(记者 张锐)巴西队不会想到,自己在南非的夺冠美梦最终栽在了自己人手上。拜梅洛的一个乌龙球和一张红牌所赐,巴西人拱手将荷兰队送进了半决赛。这不仅是巴西队的失败,也是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的失败。本届世界杯尤文图斯共输送了10名国脚。然而这些国脚如同在南非中下魔咒一般,所在国家队的命运皆以悲剧告终。

  尤文图斯队中共有10名来自四支国家队的国脚来到南非,球员的人数仅此于巴塞罗那(13人)、切尔西(12人)、利物浦(12人)和拜仁(11人),然而这些国脚显然将其在尤文图斯的糟糕状态带到了国家队,除了乌拉圭的卡萨雷斯侥幸闯进四强,其他球队全部早早被淘汰出局,连梅洛所在的夺冠大热巴西队,也被挡在了四强之外。

  尤文将士一个人是悲剧,凑在一起就是大悲剧。里皮的蓝衣军团拥有七名尤文国脚,且都被委以重任。布冯、卡纳瓦罗、基耶利尼、佩佩、亚昆塔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卡莫拉内西和马尔基西奥也是主力替补。结果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小组赛三战两平一负,最终只积两分未能从小组出线。包括卡纳瓦罗、卡莫拉内西等在内的一众球星都不得不面对国家队告别战惨淡收尾的命运。

  作为巴西队的中生代球星梅洛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这位27岁的后腰早年成名于西甲的阿尔梅利亚队。2008年梅洛以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意甲的佛罗伦萨队,同年凭借其在意甲的良好表现梅洛首次入选了国家队,在意甲的第二个赛季尤文图斯就以2000万美金欧元的高价将其招致麾下。本来拥有卡卡、罗比尼奥的巴西队此前在南非所向披靡,一路轻松闯进八强。是公认的能在南非捧杯的头号热门球队。与荷兰队的上半场巴西队也打的非常顺利,以1-0领先对手。到了下半场梅洛鬼使神差般的率先送给对手一粒乌龙球。随即在对手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又主动申请一张红牌,彻底扑灭了自己人反击的势头。赛后梅洛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巴西国内媒体攻击的焦点,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更是在个人博客上怒骂梅洛“以后别回巴西”,想必经历过此战后梅洛在国家队的前景也将变得灰暗起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