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梅洛回国险遭巴球迷殴打 父亲亲自接机开车突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9:12

  梅洛险遭殴打

  父亲开车突围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约翰内斯堡报道

  因为在与荷兰一役中制造乌龙球之后又被红牌罚下的梅洛在赛后被千夫所指,当巴西队出现在里约热内卢机场时,戴着太阳帽的梅洛立刻成为球迷们言语攻击的焦点,甚至还有人试图突破警戒线,对其进行殴打。

  罪臣梅洛一出关就成为记者和球迷包围的中心人物,他在他们的包围下艰难地前行,并终于走到了车边。他的父亲已经预料到国内球迷的态度,因此亲自开车在机场外等他。不出梅洛父亲的预料,球迷们在车边骂骂咧咧,甚至有人怒气冲冲地摇晃汽车,梅洛在车内惊恐万分,而他的父亲也立刻将车加速开走。

  不过直到现在,梅洛依然坚持自己的红牌是冤枉的,他说自己当时只不过想把球从罗本的怀里弄出来,并没有对他进行踩踏。“我只能说罗本的反应实在太夸张了,他是在装腔。”但是梅洛的声辩显然连巴西人都不买账,有巴西网友甚至合成了一张照片,让梅洛和《真人快打》游戏里的人物进行对打。

  梅洛之前从事过自由搏击,他曾经说,“如果我没有踢球,今天会在台上和人打架。”现在,他被球迷们添加到了《真人快打》这款极其血腥残暴的游戏中,算是让这个暴力狂过了把瘾。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