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邓加被骂蠢驴仍不动声色 梅洛神情忧郁引发骚动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5日11:24

  梅洛里约机场落荒而逃

  本报讯 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3日晚11时,巴西队回到祖国。

  球队抵达时,已有百余名球迷和部分媒体守候在里约热内卢的加雷奥机场,一名女球迷举着写有“邓加蠢驴”的牌子高声谩骂。但邓帅对此视而不见,平静地从人群前走过。

  当梅洛头戴太阳帽、神情忧郁地推着行李车走出时,顿时引发了一阵骚动。惊慌失措的他在安保人员的帮助下狼狈地冲出人群,一头扎进了父亲开来接他的车。但这辆车很快就被团团围住,梅洛的父亲只好发动汽车并连续鸣笛,才得以驱散人群逃离机场。

  此后,邓加、卡卡等人转机抵达圣保罗库比萨机场从特殊通道离开,令200余名球迷空等候一场。“他们对球迷的感受毫不关心,根本看不起我们。”一位球迷认为自己受到了愚弄,“现在我真的生气了。”(艾斯) RJ231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