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0-穆斯莱拉

南非英雄谱NO.20之:穆斯莱拉 传奇“守护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3日08:21

  歌剧 穆斯莱拉扑出三点球

  比加纳队加时赛最后一刻获得点球更戏剧性的是,穆斯莱拉没有让这个点球打穿他的十指关。当时,加纳点球手吉安只要将这个球打进,比赛就结束了,乌拉圭人将没有任何时间弥补。也许是压力过大,从世界杯预选赛再到正赛,从未射手过点球的吉安竟然将这个宝贵得不能再宝贵的点球射到了门楣上。乌拉圭队又起死回生了!

  随着这记点球不进,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决胜,是前四战表现神勇的加纳门将金森更胜一筹,还是乌拉圭守护神穆斯莱拉更具气场?经过短暂休息,点球决胜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弗兰,乌拉圭锋王一蹴而就,为队友打好了头阵,不过,加纳主帅更为疯狂,竟然派上加时赛射失点球的吉安打头阵,结果这个球也进了,尽管穆斯莱拉扑对了方向。

  第二轮,维多利诺劲射入左上角,阿皮亚同样射入左上角还以颜色;第三轮,斯科蒂低射命中,门萨低射右下角被穆斯莱拉扑出,;第四轮,佩雷拉点球射飞,阿迪亚射右下角又被穆斯莱拉扑出;第五轮,阿布鲁勺子点球破门,帮助乌拉圭圆了40年未圆的世界杯4强梦。在这场比赛中,加上加时赛的那记点球,穆斯莱拉共让加纳队三粒点球不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