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0-穆斯莱拉

南非英雄谱NO.20之:穆斯莱拉 传奇“守护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3日08:21

  喜剧 弗兰诡异任意球建功

  弗兰是乌拉圭队的灵魂球员,他第55分钟的诡异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也使得自己本届世界杯进球数达到了三个,点球决胜,他第一个出场,轻松罚进,为队友开了个好头,赛后他也被国际足联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

  如果没有弗兰,穆斯莱拉很可能会为上半场的失球追悔莫及,不过,这注定是属于他的比赛。弗兰及时到来的进球,稳定了军心,受到鼓舞的穆斯莱拉打起十二分精神,再也没有出现过低级失误。第73分钟,队友维多利诺解围失误,加纳队球员吉安30码处远射被穆斯莱拉没收。

  由于攻得太凶,加上早早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乌拉圭队下半场最后二十分钟体力严重透支,很难再组织起像样的进攻,不得不全面退守,反倒是体力充沛的加纳队展开了凶猛的反扑,非洲球队通过边路突破以及远射,频频向乌拉圭队的球门发起攻击,最后时刻,穆斯莱拉连续扑出了对手三记有威胁的射门,在门将救险的数据中找平了对方门将金森。

  90分钟的比赛,双方以1:1握手言和,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