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世界杯上演三英战吕布 国米真核不给队友留情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7月03日02:08

    搜狐体育讯 究竟是谁击败了强大的五星巴西,在荷兰和巴西的赛后,很多人认为正是荷兰队的中场核心斯内德。一次传球带来乌龙,一次头球换来绝杀,这就是斯内德本场的惊艳表现。作为国际米兰三冠王的功臣,本场斯内德和众多队友狭路相逢。而这一次,他为了荷兰的荣誉手刃俱乐部战友,送出了一场“吕布胜三英”的好戏。

  在荷兰阵中,只有斯内德一人效力于国际米兰,而在巴西方面,主力门将塞萨尔、右后卫麦孔以及队长卢西奥三人均来自于蓝黑军团。以上四人都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成就三冠王霸业的功臣,而今为了世界杯荣誉,他们只能各自为战。上半场,巴西的进攻更加主动,而荷兰队的心态则有些失衡。塞萨尔轻松阻挡了荷兰人的反击,卢西奥不仅防守无懈可击,进攻中也敢于插上。至于麦孔,世界第一右后卫在右路的助攻让范布隆克霍斯特顾此失彼,荷兰门前狼狈不堪。

  就在所有人认为巴西定将晋级之时,斯内德挺身而出。第53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这一次他的国际米兰队友塞萨尔却做出了诡异的解围动作,结果出击失误,球被梅洛意外地顶入自家球门,荷兰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斯内德在禁区中路再次找到机会,罗本角球传中,库伊特前点一蹭,国米真神用他并不擅长的头球破门,这一刻,巴西球员呆若木鸡,而橙色的海洋则欢快涌动。麦孔无奈地望着自己的国际米兰战友,两个月前他们曾经共同在伯纳乌忘情庆祝,而今斯内德依旧疯狂,麦孔则只能陪着卢西奥和塞萨尔神伤。

  从整体的表现而言,斯内德无疑是本场的最佳球员,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荷兰送进了四强。而相比之下,卢西奥、麦孔、塞萨尔虽然也是世界顶级巨星,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却没有体现出左右胜负的能力。麦孔在上半场多次右路助攻制造威胁,下半场则明显逊色。卢西奥防守虽然没有太多失误,但对于第二个入球多少负有一定责任。至于塞萨尔,一次出击冒顶,一次没有做出扑救动作,世界第一门将的头衔看来又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如果说麦孔、塞萨尔和卢西奥是三英,那么斯内德就是吕布。北京时间7月2日晚,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斯内德单骑挑三英,并最终以胜利的姿态首场。世界杯结束之后,以上四人很快就将回归国际米兰报到。而现在,也许麦孔、塞萨尔和卢西奥都希望,斯内德能够完成他们的夙愿,将大力神金杯带到梅阿查。(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