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奥科查:德容作用比肩斯内德 邓加弃小罗吞苦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7月03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时间7月1日,世界杯展开首场1/4决赛争夺。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荷兰队逆转2-1击败10人巴西队率先杀入四强。赛后,作为南非电视台嘉宾,曾率领尼日利亚夺得1996年奥运会冠军的奥科查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奥科查认为,巴西和荷兰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巴西队控制了上半场,不到10分钟就取得进球让他们占据了主动,可惜桑巴军团未能扩大战果。下半场则是属于荷兰队的,他们表现得很冷静,并最终赢得了胜利。斯内德打进一球,并造成了对手的乌龙,是最大的功臣;其实,德容的最用也不可忽视,他强悍的防守阻止了巴西队攻入第二球。”

  赛前,荷兰队主力中卫马泰森在热身时受伤,奥耶顶替汉堡后卫出场。奥科查认为,马泰森的意外受伤是荷兰队失球的主要原因,“荷兰队采取区域防守的战术,这需要队员们不断磨合。奥耶此前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与全队的配合稍显生疏,巴西队抓住这个机会由罗比尼奥打入一球。”

  在巴西队落后的情况下,邓加换上尼尔马尔但收效甚微。前尼日利亚球星表示,邓加在挑选球员时犯错也是球队出局的重要原因。“巴西队落后时,很多人都想到了罗纳尔迪尼奥。小罗是那种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队员,但并未获得邓加的赏识,前场创造力的匮乏致使巴西队在落后时束手无策。”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