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为胜利欢呼对保守不满 喜欢艺术家不顾成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9:14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与媒体的左右为难不同,球迷的态度则要更加鲜明得多。绝大部分球迷都在为进入八强而兴奋的同时对球队的保守战术表示了不满。“我们的球队正在变成国际米兰。”一位名叫卢加诺的球迷在《环球报》留言板上给出了形象的比喻,“我们的后防线与国际米兰基本没有区别,中场都是工兵,前锋线上的法比亚诺就是米利托,罗比尼奥就是埃托奥,卡卡扮演的就是斯内德的角色,我们放弃了对美与艺术的追求,忍受着乏味的后场倒脚,这的确是一种高效的足球,但却不是巴西的足球。”

  在环球电视台的随机采访中,20名受访球迷中有15人认为球队的表现一般,可以接受但远没有做到最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有2名球迷表示了对邓加的坚决鄙视,认为自己来执教球队都能比他做得更好,只有3名球迷认为邓加的工作让自己十分满意。“击败智利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一位受访者表示这场比赛压根就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拿下智利是任何一名巴西主帅都必须完成的任务,接下来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不要忘记4年前我们同样是以3比0的比分击败了加纳,但随后却输给了法国。”

  但有意思的是,尽管对邓加的巴西队有诸多不满,但在“谁将赢得世界杯冠军”这个问题上,巴西球迷却是一边倒地将票投给了自己的球队。20名受访球迷无一例外地表示巴西肯定将赢得最后的冠军,一位女球迷的论点很有意思:“我们上两次没能赢得冠军都是因为法国人,但现在,他们已经回家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