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墨阿大战裁判又出愚蠢错判 120%越位球竟算进了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7:49

  尽管国际足联一再表示本届世界杯裁判工作做得非常出色,但不可否认的是,当地时间6月27日进行的两场1/8决赛中,裁判的判罚都出现了明显的错误。

  英德大战兰帕德吊射进门却被裁判判为无效,仅仅几个小时后,在阿根廷对墨西哥的比赛中,主裁判意大利人罗塞蒂也犯下了致命错误,他判罚特维斯的第一个进球有效,而“野兽”的进球其实明显越位在先。

  阿根廷队的这次进攻速度很快,梅西在禁区前送出纵深传球,墨西哥门将佩雷斯出击,将皮球从特维斯脚下击出,皮球再次回到了梅西的脚下,“小跳蚤”再度传球,而在他挑传的时候,从比赛录像的截图可以看出,特维斯明显处于越位位置,此时门将已经在点球点附近,两位墨西哥后卫在特维斯身前,而“野兽”则在小禁区边缘,他的身后没有一名墨西哥球员。梅西传球,没有人干扰特维斯,后者轻松头球将皮球顶入球门,阿根廷取得1比0的领先,

  助理裁判没有举旗,主裁判也判罚进球有效,这让墨西哥球员愤怒,他们围住了主裁判和助理裁判,但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在与助理裁判交流后认为,这球并不越位。看上去有过几秒钟的疑问,球员们解释着,裁判也讨论着,但最后阿根廷人还是获得幸福的开局,罗塞蒂确认进球有效,阿根廷人迈出了通往8强的第一步。墨西哥的媒体报道说,墨西哥球员在球场上现场看到了大屏幕的回放,而且助理裁判也看到了,但一切还是无济于事。 席尔瓦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