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马大帅得便宜卖乖 拒谈越位误判批裁判“宽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5:59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阿根廷幸运地轻松取胜,裁判越位误判和墨西哥后卫失误给阿根廷送上了大礼。不过主教练马拉多纳赛后避重就轻,大谈裁判过于宽容,导致自己的队员遭受了过多侵犯。一番言论之后,老马还不忘讽刺质疑自己的人,“来之前,他们还说我不知怎么指挥比赛,现在突然间我的阿根廷就赢了这么多漂亮的比赛了。”

  赛后发布会的焦点就是裁判的越位误判,不过老马避重就轻一笔带过,“那个进球看上去很正常,如果墨西哥依然不满意的话,我只能对他们表示一下同情,但这种同情也是有限度的。”

  简单谈了一下越位事件,马拉多纳很快就主动地转移了话题,批评裁判的执法过于宽松。“他们对梅西不断地犯规,裁判却一直无动于衷。德国队和英格兰比赛就踢得很好,没有人在比赛中胡乱踢人。梅西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马拉多纳说,“这简直是种丑闻,我20年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遭遇,我一拿球就立刻有三四个人围上来,目的就是放倒我。”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