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球迷不满裁判误判:这球不越位算我瞎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8:33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1,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里已经忍耐了1个小时的墨西哥球迷们再也无法掩饰自己的不满,面对蓝白色的海洋,身穿绿衣的人们齐声喊起了“阿根廷人是骗子!”几个年轻人已经冲入对方阵营厮打起来,更多的人则默默无语,他们不相信时隔四年之后,他们又一次在1/8决赛里被阿根廷淘汰了,更不能接受这回是裁判们插上了一脚。

  千里之外墨西哥城里的场景则更为悲凉,昨天9万名球迷涌入城市里最大的佐卡罗广场,许多人甚至是提前半天来抢位子,可大屏幕上看到的一切让他们的热情落了空。“他们让我们相信他们能在世界杯里至少打上5场比赛,可最后好时光还是被裁判毁了。那个球如果不越位,算我瞎了眼,这样的输球实在太让人难以接受了。”说这话的是46岁的机械师桑切斯,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阳光照耀下他脸上用油彩涂画的国旗图案已经成了模糊难辨的一大块。

  该怪谁好?也许是裁判,也许是踢进越位球和扩大比分的特维斯,也许是面对伊瓜因魂不守舍的奥索里奥,墨西哥人可以责怪的人太多了。比赛结束后,当地媒体把每个上场球员都骂了一通,连被换下的保蒂斯塔也不例外,能相信吗?作为前锋上场的他跑动距离比门将还少,根据统计数据,45分钟里他只跑了5297米,守门员佩雷斯倒有5522米。

  “我们本可以改变历史的,每个球员都说着相同的话,然后摇了摇头,世界杯上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我们又一次被阿根廷人淘汰了,还能说什么呢,我们早就该准备好出局。”萨尔希多很失望,更失望的无疑是主教练阿吉雷,“我很不开心,我应该负上责任,我以为我能够改变历史的进程,可我现在已经不这么想了。我做到了我能做的一切,也感谢76天里团结在一起的球员们,结果就摆在眼前。”

  阿吉雷也许已经意识到他的主教练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可他还得为自己说上几句,是裁判改变了墨西哥的命运,“我不想谈论裁判,本届世界杯上只有墨西哥裁判表现得不错。在第一个球被打进前,我们一直做得很不错,那个错误戏剧化地改变了一切,裁判们本可以重新作出选择的,可他们还是毁了一切,毁了我们多年的辛苦努力。”

  只有马拉多纳在一边幸灾乐祸,“多亏了裁判的误判、奥索里奥的失误和特维斯的进球,阿根廷终于能够延续历史。我很理解墨西哥人的感觉,可凡事都有限度好不好,看看他们对梅西做的事情,每次梅西拿到球都有人想踢他的腿,他们连球都不看直接冲着腿去,可我们对主裁判说什么了吗?什么都没有!”什么叫得了便宜还卖乖,老马算是做出典范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