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36载最差意大利谁之过错 莫吉:国际米兰是真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8日23:16

    搜狐体育讯 谁是意大利无缘世界杯16强的真凶?意大利36载首次无缘世界杯淘汰赛后,很多媒体将矛头指向了四年前的功勋教练里皮,不过前尤文经理莫吉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强调,正是联赛冠军国米不注重本土球员的培养,才造成了今天这种局面。

  电话门事件后,莫吉遭到5年“禁赛”,直到2011年才能解禁,于是评论员成为莫吉新的职业,过去几年,莫吉频频通过各种媒体渠道,抨击昔日的死对头国米。

  6月28日,莫吉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谈到意大利在南非的败因时,莫吉强调:“意大利正在经历一个新老交替期,但是他们并没有与四年前水平相当的球员。很不幸,大多俱乐部不太注重本土年轻球员的培养,这使得国家队很难找到合适的国脚球员。”

  南非世界杯上,尤文是为意大利国家队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乌迪内中场佩佩也在世界杯之前确定加盟尤文,莫吉表示:“2006年世界杯决赛,尤文有9名球员代表意大利、法国出场,这与尤文培养重视本土天才的传统是分不开的。而今天,国米,一支上赛季赢得了所有冠军的球队,居然经常在首发阵容中排出11名外援。意大利国家队的衰败,正是他们的责任。”

  由于主力阵容中缺少本土元素,尽管国米最近几个赛季取得巨大的成功,但还是为不少意大利球迷所不屑,里皮更是批评国米,根本不是意大利的球队。不过这一情况有望在未来得到改观。《米兰体育报》披露,普兰德利正在考虑将桑顿、巴洛特利两名国米小将招入国家队,此外,拥有巴西、意大利双重国籍的莫塔,也有希望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