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莫吉:意八强没戏只为印象 看好巴阿警惕巴拉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3日22:22

  人民网体育6月13日电 尤文图斯俱乐部前总经理莫吉认为意大利队若能在南非世界杯上跻身8强已是万幸。

  意大利国家队近期在南非训练的积极因素越多,人们就对他15日凌晨与巴拉圭的世界杯首战越期待。而在南非世界杯前三天只有阿根廷表现有点强队风范外,英格兰和法国的平局让人对意大利的期望也逐渐降低。

  在接受ReteCapri的采访时,尤文图斯前总经理、曾经在意大利足坛呼风唤雨的莫吉也在蓝军首战前给球队破了一盆冷水。“意大利对应该忘掉跻身8强、4强和决赛的不现实目标,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蓝军给大家留下好印象。”

  莫吉说:“意大利的阵容需要彻底翻新,我们真的不能这么长时间的依赖那些冠军球员。”

  莫吉表示:“卡纳瓦罗还有自己的水准,但他的通行证已经到期。赞布罗塔和加图索则没有了动力,所以我们不能对眼下的蓝军期望过高。”

  莫吉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三大热门。“世界杯上有很多球队强过意大利,阿根廷首当其冲,即使他们都没招入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巴西和英格兰的阵容也不错。”

  前尤文经理最后还是善意提醒了意大利队的世界杯首战对手巴拉圭。“但意大利队不能低估巴拉圭,他们可是在世预赛中击败巴西和阿根廷后才晋级南非的。”

  意大利队与巴拉圭队的南非世界杯首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5日2:30的开普敦举行。(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